close
感謝阿土先生賜我吃 賜我喝
我的人生好像都在吃吃喝喝中渡過
其實也很好


茹絲葵 上場
IMAGE_157.jpg

熱呼呼的麵包 配上超濃郁的奶油
真的像其他網友說的 那麼好吃
麵包可以再續唷!!
但是 後面精采的還要吞下肚
恐怕沒有太多容量可以再吃麵包了!!
IMAGE_156.jpg

開胃菜--紐澳良 烹蝦
這是另外單點的
也是一時鬼迷心竅
送上來可是五隻大大的蝦子
最特別的是醬汁
服務生特地告訴我們說:建議麵包沾醬吃!
IMAGE_161.jpg


吃了一口 ,哇!!果真好吃~~~超鮮美唷!

烹蝦還附上一個可愛的檸檬,加上檸檬不會太膩!
造型之可愛,又不會沾手,太貼心了!!
IMAGE_163.jpg

濃湯上場
一般點套餐,大概就只有附上今日濃湯
但是又是鬼迷心竅一般
換成了龍蝦濃湯
果真喝得到龍蝦肉
另外,這湯喝起來很像是把龍蝦膏也打下去烹煮耶
很.......特別的口感和味道
真的要嘗試看看~
IMAGE_168.jpg

題外話,有看到兩個湯盤嗎?
五月底前套餐特價1399
但是我們基本上根本只叫了一個套餐
是服務生很貼心 主動把湯分成兩份
看到時 真的嚇了一跳
也太貼心了吧
(不過 據說 分成兩個湯盤 也要加錢 = =)

主餐上場
我點的是套餐 6 OZ菲力牛排加大蝦 五分熟
服務生一直建議我吃三分
可是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這種血淋淋的畫面
所以我還是堅持五分
吃起來 很嫩耶
一點也不像外面賣的五分

IMAGE_175.jpg

茹絲葵的牛排 真的就是吃原味
加上一點點鹽巴
整個味道在嘴巴裡散開

阿土先生單點了一個12 OZ 肋眼牛排 三分熟
是比較帶點油脂 但是卻有口感
切下去 我看到血了.........
但是 吃下去 哇!!超美味
整個顛覆三分的刻板印象耶!!

份量很大
IMAGE_177.jpg

另外套餐中還有一道餐點
我選擇了奶油波菜
也是份量超大
但是超濃郁的起士味
IMAGE_176.jpg



我點的套餐甜點是草莓起士蛋糕 還有蔓越莓果汁
應該是所有餐點中比較普通的
IMAGE_193.jpg


另外茹絲葵非常體貼地送上一個巧克力蛋糕來給我祝壽
呵呵
IMAGE_192.jpg

IMAGE_189.jpg

後來發現 前一桌也有人生日呢!! 同一天真巧~


後記:
因為有點小失誤,於是乎茹絲葵又多送了我們冰淇淋和飲料
IMAGE_195.jpg


最後 實在是份量太多
再加上多送的甜點
草莓蛋糕沒吃
就通通請他們包起來
外帶當做明天的午晚餐囉

IMAGE_196.jpg




結論是....雖然貴,但是花下去得到的服務跟品質是相對的喔
明明是星期二 大概也有三分之二的客人
這該怎麼說經濟不景氣呢......

下次再去吃一次,想一起去敗家請找我報名阿~~~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an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